嗯嗯嗯酱

CHANHUN / / 宇宙 清晨 和你

[灿勋/娱乐圈] 喜欢你 C2


[2]
周六一大早,Hi Radio的PD就发了简单的节目台本给朴灿烈。

这期节目原本的主角是吴世勋和跟他同期出道的混血模特金钟仁,但是金钟仁的团队那边似乎出了些小问题,人一直留在伦敦没回国,节目组只好临时找人替换。虽然台本上已经把节目的重点都改到了吴世勋身上,朴灿烈参与的部分并不多,但仍旧是个增加曝光率的好机会。

周日,朴灿烈早早地就赶到了电视台做准备。路过本馆门口的时候遇到了一大堆吴世勋的粉丝举着应援牌和横幅等在那里,朴灿烈心里默默地想着等会得嘱托化妆师好好给自己化个妆——毕竟等会这些长枪短炮拍吴世勋的时候自己也免不了会入镜。

难得地一个人占用一个化妆间,朴灿烈闭着眼睛任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顺便在脑海里回想节目流程。

刚化好妆,年轻的化妆师就小心翼翼地开口:“那个…朴灿烈xi…”

“嗯?”

“其实我是吴世勋的超级粉丝来着,”化妆师不好意思地笑笑,“但是他有自己带来的化妆师,他的经纪人又不许工作人员过去打扰,我根本没什么机会碰到他。听给你化过妆的同事说你人超好的,我可以拜托你帮忙要一张吴世勋的签名照吗?”

朴灿烈这几年为了在电视台好好混下去对工作人员们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可这次这个请求却着实让他有些为难:“这个…虽然帮你问问看是没问题,不过我跟吴世勋其实不…”

“我知道你们是好朋友~”不等他说完,化妆师就兴奋地抢话,“我都听PD姐姐说了,这期电台就是因为这个才请你来救火的吧。真羡慕啊,跟世勋哥哥是朋友…所以签名照的事千万拜托拜托啦!”

“哈?呃…对…我会帮你问问的…”朴灿烈有点心虚地答着话,用去找经纪人做借口逃出了化妆间。

如果PD是因为那天吴世勋手滑的事误会,以为我是好朋友才找我来做节目的话,节目里肯定会提到这个吧。可是我和吴世勋根本就不认识啊,节目一开始不就要露馅?

这么想着,朴灿烈好像都已经能看到明天网上喷自己的新闻标题了。估计没人会相信这只是个巧合,都会以为自己是故意无赖地搭便车吧…

他忧心忡忡地在楼梯间里来回走了好几遍,想找金钟大商量商量但手机怎么也打不通。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在电台直播开始前去找吴世勋商量好一个统一的说法,起码到时候直播里不会没法收场。

吴世勋用的化妆间在楼道尽头,一脸严肃认真模样的经纪人一直像门神一样守在门口,过去打扰的工作人员都被他一一拦下。

以朴灿烈混迹娱乐圈的经验来看,经纪人一般都会比艺人难搞得多,所以要私下商量事的话最好避开经纪人直接找艺人。他耐心地在一旁等了一会儿,吴世勋的经纪人终于走开去了洗手间,趁着这个时机,朴灿烈飞速敲门闪身进去。

果然是当红偶像,节目组配的化妆间都格外得大。朴灿烈溜进房间四处张望了一下,却没见到半个人影。

“暻秀哥,把那个新来服装师给我换掉!干嘛给我搭这么丑还这么难脱的衣服啊?”

换衣服的隔间里忽然传出说话声,声音软软黏黏的,尾音细细地上扬,听起来就像是年代剧里不识愁滋味的金贵小少爷在撒娇一样。

“哥!我头发跟扣子勾在一起了!你赶紧帮我弄一下啦!”

朴灿烈回头看过去,映入眼帘的便是黑色上衣脱到一半基本上算是半裸着的吴世勋。白晃晃的皮肤和流畅好看的肌肉线条看得他一阵怔忡,吴世勋却因为衣服挡住了眼睛只能看到脚下,根本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还一个劲儿地往朴灿烈身上凑。

“快帮我弄啦!”吴世勋又嘟嘟囔囔地催了一句。

虽然觉得现在的局面万分怪异,朴灿烈还是小心地帮他解开了缠住的头发。

“呼——”吴世勋终于顺利把衣服脱下来,赌气似的把它远远地扔到了墙角,这才慢半拍地反应过来眼前这个“经纪人”的身型似乎不大对。

两个人对上视线的瞬间,整个房间的空气仿佛都凝固了。

吴世勋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眼神飘开去瞥了一眼远处角落里躺着的上衣,最后放弃了在朴灿烈眼皮底下把它捡回来重新穿上的念头。

他装腔作势地朝朴灿烈咳嗽了几声,挺了挺小胸脯翘着二郎腿坐到了身边的沙发上。公司严苛地训练过千百次的姿势看起来潇洒又有型——如果忽略他此时没穿上衣这件事的话。

“咳咳…你怎么来了?找我有事吗?”

朴灿烈这才从吴世勋一系列小动作里回过神来。虽然进来之前就预想过很多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但那些假设里没有一种是跟一个没穿衣服还翘着二郎腿的吴世勋面对面说话,现在他双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了,也就完全没注意到吴世勋一下子就认出了自己这件事。

“那个…呃…我是等会跟你一起做电台节目嘉宾的朴灿烈,”他稳了稳心神,正经事绝对不能忘,“我刚刚听说这期节目是想找你的朋友来跟你互动。节目组好像因为那天Instagram上的事情误会我们是朋友来着。”

“所以…?”吴世勋微微歪了歪脑袋看着他。

“我们统一一下说法免得直播里出乱子吧。说是因为工作认识的普通朋友什么的。”

“你来找我就只是因为这个?”吴世勋挑了挑眉毛,“没有其他事要跟我说吗?”

“啊,对了,方不方便给我一张你的签名照啊?”

听完这话,吴世勋突然心情大好的样子,放弃了原本狂拽酷炫的坐姿,眯起眼睛朝朴灿烈笑得眉眼弯弯。

“好呀,节目完了我让经纪人送到你化妆间里去。对了,我那天看Super Show,你没听过我的歌,那我演的那部电视剧你看了吗?”

朴灿烈平时只喜欢看爆米花大片,哪里看过吴世勋演的偶像剧。只是现在有求于人,不好意思说实话,只好乖乖点了点头。

“你演得挺好的,感情到位,一点儿都不流于表面。”

“是嘛!”吴世勋开心地抓过抱枕抱住,三两下盘腿靠进沙发里。

“那节目的事…”

“好冷啊,我要换衣服了!”

朴灿烈不确定吴世勋究竟是同意了还是没同意,还以为这是在赶人出去的意思:“不好意思,刚刚突然闯进来打扰你…那节目的事我们就这么说定了?”

“嗯!”

开门出去的时候,正好碰上吴世勋的经纪人走进来。对方瞪大了圆圆的眼睛看了看朴灿烈又看了看沙发上的吴世勋,立即做出一副受了十二万分惊吓的表情。

朴灿烈一边往回走一边给吴世勋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心里默默地感叹着这个后辈虽然看起来不好说话但其实是个很乖巧的弟弟呢。

后来朴灿烈每次回想起自己对吴世勋的第一印象都觉得,根本自己才是too young too naive的那一个吧。

✎ Dear_Nephrite
———TBC———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嗯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