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酱

CHANHUN / / 宇宙 清晨 和你

[灿勋/娱乐圈] 喜欢你 C3


[3]
Hi Radio的直播现场半公开式的。MC和嘉宾在直播室里做节目,旁边的一面墙是透明的隔音墙。墙外的粉丝可以守在外面看到直播室里自己的偶像,陪着他做节目的同时也可以拍些照片。

朴灿烈一走到直播室门口就望见隔音墙外人山人海地围着无数吴世勋的粉丝,又是举应援牌又是挥手,一个个激动地不成样子。至于吴世勋,他已经换了一件白色的内搭,外面套了一条迷彩外套,低头坐在椅子上一声不吭地喝牛奶。长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投出一片小小的阴影,圆形的金丝边眼镜架在高高的鼻梁上显得整个人格外得可爱。

果然是年轻正当红啊,那么多粉丝来看的场合也有穿得这么随意的底气。

朴灿烈忍不住想起了奇迹少年刚出道的那一年,自己也是这样,穿个拖鞋粉丝就大喊可爱,头发睡翘了粉丝也大喊可爱。说到底可爱的不是自己,而是粉丝那份爱慕的心意。这个道理当时的自己不明白也不懂得珍惜,到现在终于明白得不能再明白了,那份心意却早就像蒲公英一样散在风里了。

见朴灿烈进来,MC热情地朝他打了个招呼,吴世勋闻声也看了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朴灿烈的错觉,他好像看到吴世勋对自己笑了一笑。

刚在位子上坐好,一袋牛奶就飞到朴灿烈怀里。询问的眼光看向吴世勋,对方却已经垂下眼自顾自抠着手里的牛奶盒子不理人。

有点装腔作势的小别扭,但人很和善。这是到目前为止朴灿烈对这个后辈的判断。

卡通图案的巧克力奶,一看就是甜到发腻的小孩子口味。虽然对方送自己牛奶是好心,可朴灿烈最近正在健身,并不能多吃这种甜食。但是外面有这么多粉丝看着,又不能驳了吴世勋面子,他只好拆开包装小小地喝了一口,推到了边上没再动。

控制室里的PD朝直播室示意节目开始。

“Hello~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日夜晚。欢迎大家收听这一期Hi Radio电台直播,我是MC刘仁英。今天Hi Radio的嘉宾是当红人气偶像吴世勋和知名艺人朴灿烈。两位跟听众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SEHUN吴世勋~”吴世勋简单地打了招呼,朝外面的粉丝挥挥手,引得女孩子们兴奋不已。

“大家好,我是朴灿烈,今天来到Hi Radio跟世勋和仁英前辈一起做节目真是太荣幸了。”

“灿烈太客气了!世勋、灿烈,真的很欢迎你们来Hi Radio录节目,两个人都太帅气了,我现在真是像做梦一样啊。”MC是个快四十岁的前辈姐姐,她好像原本就很喜欢吴世勋的样子,一开场就像看自家小猫似的看着他,还连带着朴灿烈一起猛夸了一阵。

“世勋,说起你的圈内好友的话,大家都会一下子想到著名模特金KAI。听说你们两个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啊!”

“是的。我跟KAI在国外念书的时候就认识了,回国之后又一起当模特,虽然现在发展方向并不完全一致但他仍旧是我最好的朋友。”

“以前大家从来没把世勋和灿烈联系在一起过,但前几天Instagram事件让你们俩瞬间一起占领了热搜榜。Hi Radio公布了这期替补嘉宾之后,我们的主页马上被好奇的粉丝刷屏了。粉丝朋友拜托我们一定要在节目里问问你这件事呢!”

“咳咳…”朴灿烈转过头去紧张地盯着吴世勋。

“前几天Instagram上是我不小心点到的乌龙事件呢。是这样的,我和灿烈哥其实很早之前就认识了,只不过我们俩一直没有机会合作,所以大家不知道这件事。”

“是的是的。”听到吴世勋如约解释好了两人的关系,朴灿烈立马松了一口气,还在一边附和几句。

MC继续笑眯眯地问吴世勋:“这么说起来,世勋和灿烈是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呢。那么彼此一定也有互相给对方的作品应援吧?”

“那是当然。”吴世勋扶了扶眼镜,语气里莫名地透着一点自豪的意味,掰着手指数起来,“灿烈哥的节目我平时没事的时候都会搜来看,像前几天的Super Show、之前去的那期超级挑战还有那期不可思议的力量这些我都看了。灿烈哥也会看我演的电视剧,他还夸我演得好呢!”

“世勋那部电视剧我也很喜欢看喔!不过没想到灿烈也会看青春爱情剧呀?灿烈看起来像是那种喜欢看好莱坞电影的男人呢!”

朴灿烈没想到吴世勋会忽然跟MC提起这茬,只好慌里慌张地圆谎:“是、是这样没错。平时我是看好莱坞电影比较多,不过因为是很喜欢的弟弟演的电视剧,所以有特地去看看。”

“我本人也是那部剧的忠实粉丝喔。追那部剧的时候我可很喜欢剧里的女主角了。灿烈你呢?如果是你,会喜欢女主角的性格还是女二号的性格呢?”

“这个…”朴灿烈心想这次真是被自己一时的场面话害惨了,视线不自觉地瞟向吴世勋,硬着头皮胡编,“我喜欢…我喜欢女主角那种性格吧…女主角挺、挺活泼好动…”

“说起来我还没跟粉丝分享过我的理想型吧?仁英姐姐想知道吗?”吴世勋忽然开口插话,无形中给朴灿烈解了围。

“哦?理想型?!”MC一听到这话立即来了兴致,侧过身去饶有兴味地问道,“这可是你出道以来第一次提到这个话题呢!真好奇啊,世勋会喜欢怎样的女孩子呢?”

“嗯…”吴世勋吐了吐舌头,“我喜欢高高的、眼睛大大亮亮的、笑起来很好看的人。”

“哈哈哈哈,没想到世勋的理想型是高个子呀,我还以为男孩子都喜欢娇小的女生呢。那世勋以前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吗?”

“小时候倒是遇到过,不过只见过一次而已,对方都不认识我…”吴世勋翻了个小白眼,语气怨怨地盯着朴灿烈看,搞得他又是莫名其妙又是浑身不自在。

“哈哈哈哈,这个女孩子现在可一定后悔死了吧!”MC笑着打趣。

“谁知道呢…”

一通闲聊之后,节目终于开始了正式流程。两个人照着台本又是念留言又是回答问题,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总算是顺利地结束了。

刚走回化妆间的楼道,化妆师小姑娘就急急迎上来:“灿烈xi,我的签名照还OK吗?”

“喔,没问题!签名照我已经帮你要到了!”

“你真是太好…吴、吴世勋!!!世勋哥哥!!!”

化妆师忽然满眼放光地指向朴灿烈身后,原来吴世勋和都暻秀这会儿从直播室回来也正好路过这里。朴灿烈原本想跟“关系很好的后辈弟弟”打个招呼,回过头去却撞上了对方气呼呼的表情。

“暻秀哥!”

吴世勋话是说给经纪人听,双眼却一直瞪着朴灿烈没有移开半秒,“等会送一百张我的签名照给灿烈前辈。不过我的签名照也不白给…作为交换,麻烦灿烈前辈明天之前签好他的一百张签名照送到我们公司前台——我要To签,我还要画很多很多爱心那种!”

“一百张?”朴灿烈瞪大了眼睛搞不清楚这算是哪招,“其实我只是想要一张…”

吴世勋没搭理他,拉着经纪人气势汹汹地往前走开了几步,顿了顿,又回过头来咬牙切齿地补充:“对了,灿烈前辈,我那部电视剧的女主角是个绝症患者来着。”

“她一点都不活泼…一点都不好动!”

✎ Dear_Nephrite
———TBC———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嗯嗯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