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酱

CHANHUN / / 宇宙 清晨 和你

《生日快乐》

静水深流

hunY:

崽崽:




  今天是你的生日,现在我在给你写信。




  啊,原来我们已经认识12年了。




  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觉得你可爱。我敢说没有人会觉得那时候的你不可爱,但我现在也不太提你小时候了,因为你总觉得我更爱小时候的你,世勋,现在我必须要跟你澄清一下,我没有。




  那个时候的我们还不是明星,我们就只是普通的练习生,我们每天练习到很晚,你总是一只手抓着我的袖子一只手抓着我给你买的汉堡。我常常带你回家,晚上睡觉的时候你就像个小猫一样贴着我,后来我们队队友还很惊奇地说过你身上有奶香味,我早就知道了,没人比我更了解你的事,你也承认吧。




   你还记得我那时候每天接你放学吧,我站在楼下等你,你总是慢吞吞地走下来。有一次我忘给你带奶茶了,你转身就走了,一路上都没理我,唉你说你怎么从小就喜欢和我耍脾气呢,到现在也还是这样。哦对了,你不知道吧,你们学校很多女孩子都给我递过情书的,她们开始还以为我是在等女朋友,哈哈,现在看来,我原来真是在等我女朋友。




  有段时间我们疏远了,这种疏远来的莫名其妙又好像理所当然,但现在我一点都无所谓了,我竟然会感谢我们疏远的那两年,我甚至会觉得这些都是我们的轨迹,我们的契机,我们的安排。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这叫什么?也许是命运。




  世勋,其实我实在不想这么肉麻的,但我今天喝了点酒,忽然觉得好爱你。




 没有人知道你有多好,只有我知道。你善良、坚强你有最纯洁的心,你对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是充满善意的,就连对小狗的爱都是真挚无暇的,这是我最爱你的地方。有时候我觉得应该要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好,但其实心底又自私的希望只有我知道。




我希望你所有的一切都只有我知道。




在外人看来,一直都是我照顾你保护你,其实我知道,你比我坚强。我常常很感性、很脆弱,你总是轻声地告诉我没关系,你柔软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发,你温暖的气息环绕在我的胸口,我每次都记得,每次都记得这感觉。




你平常总是很傲娇也很爱和我生气,可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又是那么的温柔,你总让我感到平静。我以前一直把你当小朋友,不想在你面前软弱,但你却告诉我没关系,你也可以保护我。你这样说的时候眼神是那么纯真,我看着你,又快要流泪了。没有人知道你对我有多么珍贵,世勋,你是我的月亮,我无比贪恋着你这份柔情和温暖。




希望这永远能独属于我。




我们在一起度过12年的时光。吵过无数次架,和好过无数次。你特别容易和我生气,甚至今天也是,你因为我拍mv回家晚了还把你房间的门锁上了,哈哈哈哈哈,唉,我的宝贝。




可是我又很开心,因为你在我面前,永远是放松的、随心所欲的,这样真好,这个人能是我,我觉得真好。




未来我们会是什么样呢?我总是忍不住想,我觉得我应该还是会继续做音乐,我们俩也许会每年出一张专辑。当然了,这个还是听你的,你想出我们就出,不想出我们就去玩去旅行,去哪也听你的。




你应该还睡的很好,而我,写完这封信也要去睡了。世勋,还是想和你说,在我面前你永远都可以做自己,无论你是小朋友,还是大人,无论你是大明星,还是小男孩。我都非常、非常的爱你。




永远不是假的,宝贝。在我这里,永远一定是真的,我永远陪你、永远爱你。




如果今夜你心血来潮想去吹风,我们现在就出发。




生日快乐。




                                                                 


                                                       朴灿烈

评论
热度(4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嗯嗯酱 | Powered by LOFTER